close
只剩下朦朧的片刻印象
很奇怪的感覺
發生在昨天晚上

跟老大喝了一點beer回到家
一下子就躺下去休息ㄌ.................
之後
應該是夢吧!
還是靈魂出竅ㄌ~?
睡到一半
場景拉到了一個房屋
在那間房屋另一個人(我忘了她長怎樣)跟我說"千萬不能出去!"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你去陽台看看,順便跪下來拜拜,你就知道ㄌ......."
於是我走到客廳左右,往地下一跪!
原本沒有半個人的外面半空中,突然多出了五、六個人一直往裡面看
感覺我們被包圍ㄌ......沒錯,在那時候的確是這樣
這時我還跪在地上,我就虔誠的向他們磕了幾個頭,打了聲招呼後
他們就慢慢消失ㄌ

我一站起來的時候,突然間驚醒了過來
看了一下手機,顯示時間早上六點半~原來是場夢!呼
感覺差點就在夢中被奪命ㄌ
是有聽說過有人在夢中被帶走靈魂就沒醒過來過的事情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現在想起來
還是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很慶幸我有醒過來....................
但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來找我?
因為我不記得任何之中的長相了
雖然那樣的清晰卻又那樣的模糊

以前聽人家說,會有人托夢
感覺好像就是我這樣
只是我沒有對到話,也沒有任何交流
只是很單純的照個面而已!

這樣的經驗,對照我以前的鬼壓床
還有每次偶而覺得看到的場合好像似曾相似的情況
然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也如預料之中
雖然我都會刻意去避開那些曾見過會發生的劇情

但我好像得慢慢相信
我跟第三世界的人
似乎
仍有那麼一點的曖昧關係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