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每個人都是需要愛的吧!!
不管程度如何,可以被呵護著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我想我也是


最近
常不愛說話,就突然一個人悶悶的
不是因為沒想法,是腦袋轉個不停讓我不知從何說起
於是就放棄講ㄌ
我想我少了熱情跟衝勁
是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平靜
在別人眼中看來的我,應該是蠻悶的吧
我想應該是

而當我發現
我打的字比我說的話還要多的時候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而當我發現
我坐在辦公室的時間遠多過放鬆自己大聲哭笑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我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This is not my style~
I need to find out my wa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