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
最近越來越呆ㄌ!
是在公家機關上班的關係嗎?
今天突現了這個驚人的事實。。。。"環境真的很容易影響人"

滿一年ㄌ~~~
終於又滿一年ㄌ!
可是那些在訓練所上課的日子,快樂的鳥日子
卻好像才剛剛過完沒多久!!
也的確發生了很多事沒錯
那些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點滴在心頭?

會變呆應該也不是沒有原因ㄉ
在公司其實就只能對著電腦說話,就像現在這樣
手指頭劈哩趴辣的敲著鍵盤。。。痛死了!
其餘的時間本來都留給ㄌ我的愛情
現在也空ㄌ~~
之前的愛情也把我訓練的變更笨ㄌ
因為我只是一心一意的想待在我覺得值得期待珍惜的人身邊
只是另一個當事人並不這麼認為

於是我的心態越來越消沉
是慢慢的被侵蝕ㄌ。。。。。。
我的血液流動的速度變的好慢!
熱血沸騰的感覺怎麼突然那麼陌生。。。。
也沒有像以前總是活繃亂跳~~~~
更不想講很多笑話來取悅大家!。。。
可能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說冷笑話了,因為受夠了被白眼的滋味~唉!

我想我知道我失去了什麼
我應該要找它們回來。。。。。。


不能在呆下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