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窗外沒有太陽,我在值班區望著窗外的狂風暴雨
一個人發著呆
最近越來越多複雜的想法在我腦海中徘徊
很難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
應該是發生了太多事吧!

前天公司又舉辦了籃球比賽
我是趣味競賽的負責人,
辦活動真的很累,可是很有成就感,在看到大家玩的不亦樂乎,觀眾笑翻天的時候
其實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今年有多了三打三
可惜最後冠軍賽last point輸了,只拿到第二名,因為我被打點 = =
雖然嘴巴上逞強的說只是好玩而已,可是輸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後來的五對五,我們隊又輕鬆的衛冕成功,每年好像都碰不到對手~
不過有新血願意加入我們隊,我們的實力又更上層樓了!
明年應該也能稱霸吧! 呵呵~

上了快兩個禮拜的課了
我還沒好好做回學生的本份
很多東西都要調整,包括我的心態吧!
還有那一直都不夠用的時間.....
人家缺錢我缺時間ㄚ~~~

記得以前台大是我的第一志願,可是我沒考上~
後來去讀中原考台大轉學考時,我還是沒考上~
畢業之後,早就忘記要去唸台大的夢
可是~很多事就是注定好的吧! 冥冥之中...
工作後遇到joey,我又做了一次同樣的夢
在沒有準備就去考學測的情況下
這次,我的夢只實現了一半~
因為沒有考上法律,只考上企管,沒辦法追尋他的腳步
但是正如他說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
所以,我還是選擇去了我夢想中的地方
接著,去了我想上的法律課~
加選的時候,李聖傑劈頭就說他會當人,一整個壓力大了起來
但是我想那邊有人可以罩我吧!(妳知道我在說誰吧~!)

如果,事情不是巧合組合起來,我不會在台大的校園
如果,很多事不是巧合,我不會在迎新抽到妳的紙條
如果,沒有這些巧合,我們也不會就這樣認識了
如果,
還有更多的如果,
我想幫妳在心裡留個位置
給妳的專屬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