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來本就是不平等~不管我同不同意,道理就是這樣
而道理,是在假設之後經過驗證的過程成立的結果
那,有沒有道理?
我想這就是道理。
沒有對與錯,也沒有標準答案,一切都是自己的主觀意識,在默默驗證著假設~

以為站在我看的到你而你看不見我的視線範圍內,就是最安全的距離~
以為伸出手就可以撫摸到你細緻的臉頰,卻只是什麼都沒抓到~
可是我竟選擇坐在適當的角落,默默的注視著妳不動聲色
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其實,充其量是害怕這段簡單的快樂,會被我輕易毀掉罷了!

我沒有勇氣~
只好裹足不前。

曾經也以為自己懂得很多,卻發現懂得越多,其實懂得只是少的可憐
我也曾幻想過愛情的美好,但道理卻一直被推翻
也許,需要改變的是假設的誤會!
而能夠改變自己的,也只有我自己了~


存在我心中幻想的假設,妳說,是不是跟你一樣?


我們的差距~是不是會再縮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