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新環境也已經半年以上了
可是卻還是很難融入這間有時候安靜到連蚊子飛你都聽的到的辦公室
心想,如果再幾年後
情況應該會改善吧!


昨天聽著老大說
我這個人開不起玩笑
是這個原因讓我變成不笑的時候就很像在生氣的人嗎?
我只是有時候不想理人罷了~
不像我家哈泥很會配合人的話作反應
這點我真的很差勁!
我得承認我很不會圓滑,很不會做表面功夫...>"<


昨晚是小阿姨的生日
特地去吃了個黑森林小蛋糕
當場見識到老大的功力,真強
把大家逗的...︿︿
心想著
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開長輩的玩笑
或是跟長輩多"搏暖"....?
唉~


其實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卻不知道要怎麼辦,要怎麼作,怎麼說
總是無奈後就偷偷的生悶氣
再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對我的未來或是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好處
應該慢慢學會表達自己的看法吧!
既然不對,就改變吧~好嗎?


現在才慢慢了解
原來會說話的人真的比較吃香的...


PS:說文解字"官",為兩個口連在一起,並且躲在一個房子裡,嗯~還瞞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