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越來越讓人感到不滿意
你們這些進來中華電信那麼久的人
你們這些老芋頭到底會什麼?


我看你們最會的就是推卸責任和作表面功夫吧!
我操....
還有最會在別人耳朵旁邊狂吠
你們到底在吠什麼?


這麼會你們自己做押!
只會一直靠北
都照你說的作了,你媽的你還跟我說這樣不對
ㄚ你是不會一次講完唷!
耍人家是很爽是不是?他媽的ㄌㄟ...


你都不要讓我等到民營化那天
看是誰比較好過?!!


沒錯押!
我是在跟你嗆聲沒錯押!


出一張嘴誰不會
我看到時候是誰搞誰....


咱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