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需要頭腦
再多的時間
總是被瞬間的分割
我應該多學會利用時間
才能做更多的事、完成更多想完成的事

或許是年紀吧
真的是會讓人改變
不只是個性還包括了想法
雖然之前我沒在某個時間上改變某個人
Anyway,我沒想到我偶而還是在意著這很想忘記卻很難忘記的記憶,obviously

至於人生
希望我能更放大格局
我們汲汲營營的賺錢
不過就是讓我們能夠穩定的生存著
都是外在的
真的
夠用就好
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

但只有這些
並不夠
我很清楚

除了不會讓自己能不餓死
除了能讓家人的生活過的很舒服
沒有其他好比較的

這些都是表面
我不要表面
我想享受生活
我想豐富我的靈魂與快樂
我想讓我家人也一同享受人生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
但我希望至少能讓他們感受的到

因為他們是我的原動力
他們是我的最愛




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