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特別來賓,分享我的心情"
這句歌詞真讚~
獻給你的...My dear!!
感謝你昨天肯抽空來看我比賽
我的心情因為你的到來而安定下來
昨天的戰局之緊繃
如果沒有後來的林佳全大哥幫忙
我想我們也不會那麼順利就拿下四連霸的...
地虎隊再一次的靠著堅強的防守與斷球艱辛的拿下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而一天連打三場比賽,我的腳早已接近抽筋的狀況..
其實從早上拼完第一場最激烈的比賽,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這時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楊建福在冠軍賽第七場登場後援的模樣
全是靠意志力與鬥志在拼
只是我沒他那麼神~
但我想你帶給我的信念也佔了大多數的...
冠軍的滋味真的很甜美
任什麼也比不上的!!
真的很讚...
真的...



ps:謝謝你今晚的鐵板燒,明明就是我要請你的生日禮物,搞什麼?
Anyway,Thx a lot~It's so delicious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