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梁詠琪 填詞:徐世珍 (OT填詞:陳少琪)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的痕跡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也許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

repeat*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等到明天繼續放晴 幾乎忘記下過了雨
愛在心底留的簽名 總會慢慢退去


***********************************************************************************

為什麼我下班了就是不想回家?
為什麼我就是不想一個人待在家?
為什麼我會那麼的需要愛情?
是因為從小就被寵壞了嗎?
是因為我嚐過愛情的美麗卻無法自拔嗎?
我自己也不懂....
就是很難理解....
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好好面對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為什麼時間那麼多我卻要選擇白白浪費了?
為什麼別人羨慕我的生活我卻一點也不在乎?
我好想跳脫這樣的框架....
可是越想這麼作,卻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只是想要有被在乎的感覺~


昨天接到妳的電話,我真的很傷心
希望妳不要繼續有目的的打電話給我了.....
這樣的電話,對我只是傷害
我不想要聽到你的聲音時,又是對我要求這要求那的
我想忘掉之後這個勢利的你

我只想保留住
那段曾經交換日記單純的付出的回憶
請妳不要再傷害它了好嗎?
不要再讓我對妳的印象一直扣分下去了好嗎?
真的已經夠了.....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受到任何的刺激


讓我的心情,平靜的隨著順時針流動吧~
這是我必須接受的事實


一個人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