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間位在東區熱鬧街頭安靜巷弄內的Lounge Bar
忘了多久前
本來跟Kaka和她一堆partner要去那邊慶生的
也沒想過自己會再進去這間店
但會去的就還是會去吧!
今天應該也不是剛打完球
身體簡直就快攤在地上了
Pao還是約了我們到那邊
我想是因為我剛好也跟那女生有點淵源吧!

小公館裡真的很多正妹
也很多看起來很好把的妹
只是我都不想多看一眼
因為頻率不同吧~
她們總是穿的很ㄏ一ㄠˇ
我跟她們應該是不同世界的人沒錯 ^^
氣氛是還OK!沒有想像中的讚...
如果只單純要找個地方坐著聊天
是個不錯的地方
至少你會覺得你可以看到東區的特色...哈

歐仔,是我們最後才知道她的名字
她的個性跟他的工作應該有某種程度的偶合吧!
因為她的落落大方與開朗的個性
我們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卻不會監介到哪裡去
我跟Pao都還蠻喜歡這樣的女孩
至少我們在開玩笑的時候
我們可以玩在一塊...
即使不用玩什麼國王遊戲就可以很High!
ㄏㄏ
我想她也是屬於自High一族的佼佼者吧~
雖然沒能續攤去Holiday唱個痛快
但我想下次應該會有機會的...
今晚
我過的開心極了...
謝謝你~My dear 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