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小六
你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一切都太晚了ㄅ!
呵呵~
如果早點跟你聊到天
事情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吧!

這就是旁觀者清押~
至少妳告訴了我那些不知道或遺忘的東西
只是什麼叫做我以前也很傻,現在傻又沒關西 =.=
或許我真的喜歡被女生喜歡的感覺~被愛的感覺吧!
喜歡女生親口對我說「我喜歡你」的感覺~尤其是碰巧我也喜歡的人
心裡面就多了一份踏實


少了互動,就少了熱情,就少了衝動
於是~愛情來了,就又走了


Anyway,能認識妳真好!
 三克斯 兒 拉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