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母校
前幾天 阿亨來台北
勾起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畢業好多年ㄌ
突然好想回去中原走一趟
即使只是漫無目的地閑晃在校園也好
即使只是呆呆的一個人坐在教室也好
即使只是坐在籃球場旁邊看著學弟妹打球也好
即使只是躺在田徑場的跑道上坐著無聊的日光浴也好
即使我什麼都沒做
只是安安靜靜的看著那裡
那也就很好了!!!

原來我是那麼想念以前不以為珍貴的日子
原來我就是曾經在那裡過
我的黃金歲月.......
充斥著青春衝勁與大聲歡笑的日子

我真的想念著
對我來說的這些甜美與回不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