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電話中
插撥進來一通電話
"保密號碼"
接起來
ㄧ個很陌生卻很熟悉的聲音

我 "喂!"
她 "我之前放在你家的主機板光碟還在不在?"
我 "蛤~妳是誰阿?"
她 "我是陳思蓉"
我 "歐~你等一下"

掛......
碼的~耍心機用保密是怎樣
跟原先的電話一起掛掉
過了一會
電話又來了

我 "喂~怎樣?"
她 "之前我的電腦主機板光碟是不是在你家?"
我 "沒有吧!你不是都拿走了"
她 "是歐!"
我 "..........."
她 "..........."
我 "幹麻要光碟?"
她 "我電腦好像中毒了,同學說重灌要光碟"
OS~重灌要光碟?同學是妳男友吧! =3="
我 "是歐~沒有吧!中毒跟主機板沒關吧"
她 "歐"
OS~最好是沒有啦!不想給就說! 凸=0=
我 "......."
她 "......."
她 "沒事了,掰"
我 "歐,掰"

啪~很快的掛掉電話.......
很悲哀吧!
很久沒聯絡的前女友打來
卻只是要東西

我很心寒
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