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北跟宜蘭拉近距離的大日子
北宜高終於通車ㄌ
用終於兩個字真的很貼切
歷經了15年
我才發現人真的是一直在變
想著大學時曾多麼的希望的能夠快點到台北
當時只覺得爲什麼要有九彎十八拐
但是現在卻好希望
不要有這條路開通
因為我喜歡宜蘭
我愛宜蘭
我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
我不想看到台北人用勢利的眼光看宜蘭
我害怕台北人把宜蘭錯當成桃園
我在桃園生活了四年
但我還是無法對那邊產生任何的認同感
宜蘭是我的家
台北不是我的家
桃園也不是我的家
宜蘭讓我感到驕傲
因為宜蘭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可以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我可以恣意在外婆家騎單車大吼大叫
我可以在清澈的溪邊嬉戲
我可以記得享受大自然的滋味
還可以忘記任何的煩惱壓力
只因為我在宜蘭
我不希望十年後二十年後或是我老了的時候
這些事都離我而去
桃園不等於宜蘭
宜蘭就是宜蘭
只有那麼一個
我希望宜蘭可以一直保有這般純真
一直下去
一直下去



歡迎大家做伙來宜蘭玩
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愛護呵護這個得來不易的環境
不要隨便破壞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