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八節ㄝ!
怎麼會跟我有關係啦~~~


陳嘉偉,你很煩ㄝ!
幹麻這樣嚇我啦....
我的心臟差點都跳出來ㄌ!


好像是作夢喔~
可是
真的好開心喔~~~~~~
好開心好開心喔~~~~~~~


謝謝你!
謝謝你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好久沒有人送我禮物了~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我真的想了它好久喔!差點就在拍賣敗下去了!

從以前到現在你都不吝嗇對我的好
一直讓你破費~~想想我還真是汗顏ㄚ!!!
這三個字根本就不足以形容你對我的愛吧~~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


至於你嘛!
要加油喔!
我知道你可以的....

A Za A Za........ Fighting~~~~yayaya
我跟喬妹一起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