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坐火車的唷!
也好久沒看到可愛的爸媽


今天因為老大要去考那個什麼台電的特考
所以難得回家好好孝敬她們


一直以來總覺得她們是很棒的父母親
雖然
現在的表現讓人不是很滿意
可是在我感覺裡
他們是最支持我的人
不論是任何事
只要想到他們,我就有勇氣面對任何的東西


老爸的生意最近在物價狂漲的情況下
好像變的不好
嗯~該不該跟著漲價呢?
看著台北雞排都漲到45了呢!
真不知道還會維持多久...


要繼續加油唷~
我永遠支持你!




PS:晚上回台北去到淡水,原以為可以抱回泡泡了,可惜功虧一潰~唉!
   我的小可愛,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