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這段期間的付出
我想我很久都忘記不了
對於愛情
我總是拼盡全力的去愛,到最後
但傷害的不是只有最愛的人
還有

我自己.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我想我對自己總是不夠好
有了愛情
我就沒了我自己
然而這樣毫無保留的愛
到底是對還是錯?


快樂是短暫的
幸福是永久的


記得剛認識蓉的時候
我們也是很快樂的在一起
然而越是交往的深
我的責任感就越重
我希望帶給蓉幸福
而不是單單只是玩樂的快樂
但蓉不是這麼想吧~?!

今天蓉選擇跟我分開
追求快樂的生活
我無話可說
只希望那個他
可以帶給她比我還要多的幸福!


再見了,蓉
我心愛的女孩
希望你可以快樂又幸福的過著你選擇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