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雨很大
是颱風要來的關係吧~~
而我的心也下了很大的雨
我得承認
DJ的事
讓我一直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蓉的留言裡面
總是有他在乎DJ的心情在...
我不帥
我也沒辦法變帥變高
因為我覺得愛情不能只是那麼簡單
比我好的人大有人在
所以我討厭為什麼愛情前面總要加上條件?!
難道在一起不是單純喜歡而愛上了對方才付出真心的嗎?
為什麼要計較誰對誰比較好?
為什麼總是希望對方能多站在自己的立場著想?
那我呢?
誰替我想!
愛情裡面誰不自私呢...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但對於兩個人在一起時的未來
我只希望可以有共識.
而不是只看到現在的你和我
能否請你用心對待你的愛人?
不要讓他總是孤零零的一個...而找不到你!
好希望你可以有時間多陪我喔
雖然蠻難的
因為想你
總是不分日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