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高雄之旅終於來囉~~~~

哈妮跟我很少出遠門
我們很宅
是台北宅!!!!!
這次很難得我們終於可以實現去高雄的願望
但是高雄很熱
我很對不起哈妮
讓她在大熱天下還走了一段路
真的要有冷氣才能讓哈妮clam down!!!!
哈妮,對不起噢!!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高雄真的很大~
沒有機車玩的有點痛苦
夢時代很大逛很舒服
摩天輪真的很有fu
可以看到海耶~~~~~~~~~屋咪屋咪
愛河一樣很寧靜
旗津則是粉有趣!!!!!!
坐渡輪看燈塔在海邊拍照還有吃海鮮
跟恐怖的海之冰!!!!!
六合夜市和糖廠都有點虛~~~
下次應該要去墾丁玩才正點
不過呢
有哈妮在到哪邊都很好玩
我很謝謝哈妮願意配合我拍照
科科
我會繼續努力
把哈妮拍的美美的~~~~~
美美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