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適合形容現在的我
除了沒時間
我也好想複製出第二個我
該怎樣才可以作到平衡?
時間可以切割事情可以按棋盤排順序
事情可以解決
有時間就可以搞定
人的問題卻難僑
我沒辦法切割沒辦法變忍術
斡旋在各個分類中
還是很難將大家都扯在一起
還是無法兼顧滿足所有的需求
還是很容易就顧此失彼
我不喜歡小格局小團體
也不喜歡互相批評的壞話
我喜歡大夥和樂融融不分你我
我想把格局放大
我想念以前的電機系生活
我應該要更圓滑
我應該要嘗試努力將大家Remix

企管的四個功能~規劃,組織,領導,控制
我需要融會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