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是由很多小圈圈形成
沒有太多空間可以讓我
從這個圈圈跳到那個圈圈
每個小圈圈都設下了太多道圍牆
讓我只能站在現在的小圈圈中
眼巴巴的渴望著那個很想很想進去的小圈圈
卻什麼也不能作
我想我真的很不知足
但我就是無法滿足
尤其在我還沒踏進那個圈圈前
我想我的目標
還是想著如何才能踏進那個小圈圈一小步
至少讓我可以探探頭
或是從那個小圈圈很滿意的離開
我真的什麼都不能作嗎
應該不是
總感覺離那個圈圈是那麼的近
卻好像差的一點什麼
我欠缺的那部份究竟是什麼
好想知道歐
那應該就是進去小圈圈的鑰匙了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還是說我根本就不了解自己哪些擁有豐富的特色嗎
才吸引不了那個小圈圈的人
也會想過來我的小圈圈看看我
如果這兩個問題都可以解開的話
這個小圈圈應該會變很大的
變成大圈圈也不賴
可以進到小圈圈嗎
可以變成大圈圈嗎
可以有人告訴我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