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有個朋友問過我
"如果,我就這麼死去的話,會有誰感到難過?
又會有誰會來我的告別式為我的離開,敬個禮呢?"
我沒說什麼,只是輕輕點了頭對她說
"我一定會去的!"


很無厘頭的問題
可是卻不停的在我腦海徘徊
我問自己的時候,我卻不知道那些人在哪裡?
我常在想這個問題
究竟,我的存在~有什麼價值?
能夠帶給誰價值?
自己又能留下些什麼給人的記憶嗎?


大企業家用他們的事業讓人家記憶著
演藝人員用她們的螢幕帶給人家回憶
而我呢?
這麼平凡的我又能作些什麼?


失去愛情之後的我
似乎找不到了可以仰賴的重心
曾經以為愛情可以讓我發光
也可以讓我愛的人發光
就在平凡的愛情中讓平凡的我可以做些有價值的事


可是,我錯了~
原來我喜歡的不是付出,也不是愛情


而是那害怕被遺忘了的感覺!



被拋棄的人,並不可憐
可憐的是
那個被遺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