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過欠一屁股債的感覺?
而且那一大筆屁債
還不是你心甘情願要有的....

自從我踏出中原大學的校門以來
到現在
已經整整三年的光陰ㄌ
扣掉第一年緩衝期不講...
這兩年來
我被這一屁股債押的真的喘不過氣來
想幹什麼事都綁手綁腳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恐怖也很難過
金錢居然可以讓人有這麼沉重的壓力
偏偏我又無法一次解決它
想起媽媽背負著更大的數目
她的心情一定更是被這些金錢牽著走

但不論如何
今天
2005.04.29 13:05
這是個歷史性的時刻
地點~~~~臺灣銀行信義分行
我將這些煩人的壓力一屁股讓人不爽到極點的欠債

全部結清!!!

So,Fuck you school loan!
We'll never corelation anymore in the future~~~~
Just leave me alone!!!

從今以後
我要走自己的人生ㄌ
決不會再被你左右ㄌ....


"Congraduation!~~~Jayjen,We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