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終於考完數學了
在數學鈴聲敲下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總算是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 碰
聽說今年的數學是歷年最難的~噗
跟之前高三那年如出一轍….真不曉得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真是巧ㄚ!
不過,因為真的很難,所以跟國文和社會一樣,只好從頭猜答案猜到尾,只是沒辦法像另外兩科一樣第一個交卷~這點我倒是覺得遺憾極了…ㄏㄏ

而國文的作文是"失去",每個人都說這分明就是為我設計的題目,呵呵~不過我倒是沒寫到什麼經驗或是遺憾的,全部分三段都是感想成分居多,後來看了一下自己寫的,也覺得很妙~光是感想就寫了一頁!卻還是有種意猶未盡的滋味…好像不想讓人知道真正重要的那部份,想好好保留在自己心裡面吧!

這次考學測,想到了很多以前在宜農的畫面,那些過去同學一起拼命用功的樣子,再對比我今天瀟灑交卷的心情,我想我已經不會再有遺憾了,感覺那個地方好像已經不是我應該去的天地,是那樣的熟悉又感覺陌生極了~也許這輩子也不會再有同樣的機會了,可以坐著寫有我名字的位子,好好的寫些答案~

畢竟不是抱著非考上不可的心情吧!...我想
這點我非常清楚,跟中華的考試相比,我很不認真~在這一次
明天還有一天就結束了,希望可以有個完美的結果,至於接下來的計畫,就等待奇蹟出現了~

晚上在街上,遇見了國小一個喜歡的女孩,她沒有變很多,雖然一下子忘記了她的名字,但她的笑容還是一樣甜甜的讓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女孩的型也許有部分是受到她的影響吧~

今晚是個開心又特別的夜晚~因為可以有很多值得回憶的東西~
除了與妳相聚外,還有很多難忘的事情
我一定會努力記在心裡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