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愛慕虛榮了呢?
什麼時候開始愛情離我遙遠了起來?
這些都跟自己有關係吧!
是人習慣等下次的機會,還是機會不等人...?

星期天,就是今天
一連串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先去投票,然後世貿展,又去逛夜市,再去跟賣家面交
這真的是在同一天辦到的ㄇ?
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投票的過程出乎意料的順利,雖然還是有人沒來
也許就像陳會長前天跟我說的吧!
因為我受過傷,我比較知道老闆是怎麼玩兩面手法的!
所以可以替工會出一份心力我倒是蠻滿足的.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立場吧!
Anyway,我覺得大家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玩
這才是最重要的ㄚ! ^0^

世貿展本來只單純要去看看有沒有好康可以撿
但是既然是一群人去
那當然就不會那麼簡單空手出寶山吧!
一整個下午我們幾乎都泡在世貿裡面
除了美眉還是美眉
很多都漏拍了,因為覺得館內有太多高手了啦~
我的那台根本就不夠看...
我承認我不想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所以有機會拍的時候,都是跟我們玩在一起的美眉才會多拍幾張
這樣也比較有樂趣吧~
台上的跟我們距離實在太遠了!
至於東西...反而比外面的貴 >"<
這是為什麼?

後來回到新莊夜市
好多店家唷!而且是出乎意料的長
再加上去世貿展走的路
我的腳簡直快廢掉了!
走著走著
突然背後傳來"像這個男生這樣搭就很好看"的聲音
是在說我ㄇ?應該是吧!旁邊又沒別人~^^
ㄏㄏ...能夠被這樣稱讚其實也蠻爽的ㄋㄟ
我是什麼時候變成那麼愛慕虛榮了?
不過我想好聽的話大家都喜歡聽吧!
只是
越是這麼想
卻越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