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忘記是哪時候開始在這個地方生活
我的很多心情也都是藉由這個地方讓大家知道
可是剛剛
我看到了站長的話
我想這裡應該快要不行了
我很悲觀的看著這裡
也很悲觀的看著台灣這個大環境
我不知道我能作什麼
我很喜歡這裡
也試著努力將這個地方弄得很好
讓大家來這邊看到我的東西時會很喜歡
或者是說很期待每次來這邊都可以看看新東西
而我可以回回大家對我說的話
這樣的感覺很讓人滿足
然而現實的無情
卻一再的襲擊無名
我真的很希望無名可以一直走下去
因為我真的沒見過那麼棒的地方~~
雖然蠻難的
但是
自從那次的大當機厚
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需要無名
最後
希望wretch加油!
祝他可以找到生存的道路
也讓我們一起站出來為無名小站加油!
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