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分很多種類型
很多書都有介紹到
這其中包括了星座.血型.年齡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
我們也喜歡分小團體
不管是在哪種地方
學校的時候,就會把很會唸書的跟很會玩樂的同學分成不同派
在公司的時候,就把工作能力超強的跟米蟲給切割開來
朋友也是很多種,點頭之交跟麻吉就有極大的不同
還有太多舉不完的例子....
不懂為什麼硬是要把人分門別類的歸類起來才爽
每個人不都是特別的嗎?

或許這樣比較好尋找自己的同好或是愛人吧!?
也許我也是這樣....

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種類型的女生
可是那種類型的女孩
卻不會喜歡上我這種類型的男生
而且我也不想屈就自己喜歡上自己不喜歡的女生
而那些我喜歡卻不會想喜歡我的女生
卻總是喜歡跟我完全不同類型的男生
也許她們也是不想屈就自己喜歡上我這種類型的男生


於是我就卡在這邊不上不下
像個四不像

學東西時也很像是這樣~~~~~~
學的東西很多卻很不專精
總把自己丟在模糊地帶裡面

變成了
什麼女生也追不到
什麼東西也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