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怎麼那麼快押
又過了一個禮拜
週報真的是要人命ㄝ!
每次都會來不及寫....

最近好像有很多人想要加入俱樂部
可是~
可是~~
好像都過不了俱樂部的門檻ㄝ
一整個殘念押!
呵呵....

標準好像是因人而異
最近總被說我吃的太少~所以才胖不起來
可是我老是覺得我吃的很多了
還是在胖子看來,我根本就沒吃到.........Orz


體質調整好像是第一個要做的吧!
只是哪有這麼簡單?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ㄝ~
我真想有肉........==|


那個誰押?
提供一點意見吧!
還是需要店長提供瘦身的意見?
這樣好像怪怪的,應該是胖子俱樂部的事吧?



                  [OSOB]CLUBS
                  〒 瘦子俱樂部㊣ 〒

                        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