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這兩天一樣了~
睡不著...嚴重失眠
突然睡著卻又做著奇怪的夢,然後把自己嚇醒過來
是那樣的清晰,卻抓不住什麼東西
「夢是現實的反照,這種高感度的落差,是藏在你內心深處的慾望」 記得有人這樣跟我說過~是吧!是ㄇ?
夢與現實差異性有多大呢?
又有怎樣的夢是有過實現的時候?,通常在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夢~即是我的未來...
是那樣的熟悉,而且知道接下來的劇情
卻連我自己都沒發覺~

我是個愛作夢的小孩
似乎在夢裡我終於可以找到找不到的...抓住抓不到的...擁抱著想念的人~

說出來的夢似乎都不會實現了吧~
那我可以拒絕說ㄇ?
還是只有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