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這些有妳身影的街道
這些日子以來
我變成了一個人
不是你沒空陪我了
也不是你臨時有事
而是我們已經不再有任何交集了
現在的我要見妳只有輕輕閉上眼睛才能看見妳
旁邊已不再有人提醒我哪邊才是對的方向
我想我必須開始習慣
沒有人可以牽手的日子
沒有人在我騎車時可以擁抱我的日子
沒有人陪我開心吃飯享受的日子
要開始自己步調的日子
可以看自己想看的店舖
可以過自己想過的馬路
可以說自己想拉的笑話
可以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可以好好的作自己...也是另一種幸福吧!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血糖總是很容易的就down了下來
一下子人就感覺暈眩想睡覺
以前不會的ㄚ
希望身體沒事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