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的妳

是那麼的真實


如果這是ㄧ場夢

我真的希望可以不要醒


坐在我身邊的妳

緊緊依偎

是我夢寐以求好久的距離


我的願望也就只有那麼的小

可以不要

那麼快就離開嗎?


****************************************************

幸福的距離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的想妳
 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妳
 轉過2點3點到6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妳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妳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妳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的好好的愛妳
 妳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