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球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奕迅/C.Y.Kong 編曲:C.Y.Kong

到一定年紀總算明白美好的事物
好像大部份都在青春時候發生
那天無意中翻出了那雙發黃的白色球鞋
依然還有  心跳溫度

和她一起走過這城市許多的路
她總低著頭聽我的夢和心事
那一天笑著對我說隨我的白球鞋的腳步
好像可以  走到幸福

忽然她讓我感覺 自己已不再孤獨
可以在未知的明天去建築

*美好青春的愛情 和曾經走過的路
 變遷城市 換成另一種面目
 如今大了 那樣感動難重覆
 幸福和那雙球鞋放記憶最深處

這保留卻又忘了的初戀紀念物
在經歷幾次戀愛後重新回顧
愛還依然清晰在夢中讓當時的街燈和書
有許多已不知去處
想起來我然感覺  曾經自己不孤獨 
你是否已走到你要的幸福

REPEAT*

當年的我還懂保留失落的愛情遺物
近期愛情現在想起卻面目模糊
只剩唏噓感觸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