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
什麼樣的暑假才算特別?
怎樣的暑假才夠精采?
會用什麼態度面對你的暑假?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吧!

我很開心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
過我自己喜歡的暑假
在很辛苦很匆忙的過完了第二個大一後
能夠放這樣的一個長假
真的好棒歐!

所以我決定不浪費這個機會
把每天的行程排的滿滿的
滿到不能再滿
滿到擠到不行
滿到被大家罵
滿到擠出時間會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放了個暑假
反而更忙了
壓力卻更少了

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比起上班下班上課下課上班下班上課下課上班下班上課下課的無窮循環
真的好太多

還有一個半月
我要好好的把自己想作的事想到的地方想完成的夢想

通通達成!

這樣的暑假...就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