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久沒有想寫自己心情的衝動了
看了你和她的網誌
觸動了我的念頭
也許是厭倦了因為逃避誰而不寫下自己的痕跡
不想做這麼無意義的事了
該躲起來的不該是我
誰想看
誰愛看
就看吧

最近沒來由的想睡覺
是最近的睡眠一直不足造成的
帶來了上火
口水裡面包著紅紅的血絲
還是因為尼古丁的附身....。
最近也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紫色
因為有個人總喜歡穿紫色的針織外套出現
把她白皙的肌膚照的更明亮
記得從前的我非常嘲笑紫色的存在
因為貴婦總是喜歡把全身上下打扮的裝扮塞進紫色的元素
那老人才會熱愛的顏色
現在的我卻很喜歡它的低調。
開始熱愛信樂團的歌也是最近的事
喜歡聽
也喜歡跟著唱
雖然總是唱不太上去
可以在回家路上的橋上大聲嘶吼後破音
不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可以發自內心舒服的笑著。

人真的是會變的
本性卻是不會變

我還是一樣會是我
不會是誰眼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