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見爸媽是什麼時候?
我好像忘記了....
真的很羨慕有家人在旁邊的感覺
即使是像firepoetry他家吵吵鬧鬧的家庭
也是一樣讓我感到有幸福的存在
有人可以讓自己任性撒野後還是一樣微笑愛著你

一直以為自己是夠獨立了~
在外面租房子這麼久~也沒像現在這樣
這麼想念家的方向...
很久沒見到爸爸媽媽了
真的很想他們很想抱抱她們...
是孤單跟寂寞的感覺在淹沒我嗎?
天天住在家裡的人,或許正一天到晚想搬出去住吧!
但是~我真的要跟你們說

家,才是最溫暖的角落~

給他們熱情的擁抱,絕對勝過一切!


回家的方向~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