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好像越來越近ㄌ!
最近真的開始有忙碌的感覺~
怎麼每次都這樣呢?
真希望可以分開一下!排排隊嘛!
很怕自己會搞砸全部的事,畢竟年紀大ㄌ~腦子開始對記憶不靈光ㄌ!



其實就像你說的吧~
我需要別人的肯定!<---這或許是我最可悲最需要突破的地方
而我居然天真的把這種事寄託在錯的人身上
真是笨到極點~
我怎麼不會自己肯定自己?



新環境帶給我的衝擊一向很大
是我對自己的期待太高?
或是對這份新局面有太多憧憬?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但是,很緊張.....



我希望我可以作到像你講的一樣
可以自己去挑人
而不是讓人家來挑我
現在公司的生態就這是像這樣吧!




為了我的平常心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