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 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享樂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 而不是找一個能一起作夢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 而不是找一個對愛情負責的
愛情是盲目的 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 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 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 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
愛 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換


妳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衝動? 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小孩們 日劇看太多了 痞子蔡的文章看太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 但絕對不是愛情的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 一起生活
你能陪他一時的難過 但你能陪他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身體的溫度 但你能給他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像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所以....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換
兩個人在愛中常常會迷失自我
但是,先看清自我的
卻往往傷人最深

互相尊重是理想值
通常還沒進展到那各階段
很抱歉
就有另一個人取代了你
所以怨念才越積越深......

當然我也是

傷害別人的同時,其實是傷害自己
因為不珍惜對方,其實是看輕自己


生活 才是愛情的目的
愛,不輕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