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棒ㄚ!
一口氣看完ㄌㄝ~~
我覺得我真的快變外星人ㄌ~~~
這麼好看的片子
怎麼現在才看...


真的超讚的~
所以我決定再看一次!


很多人都寫了對這部戲的感覺
大家寫的都很好
我看ㄌ當然也很感動(偷偷流了幾次眼淚 :P )
而我看到的.....
除了喬M為愛犧牲委屈自己的那一面
更多的應該是自己也渴望有那樣的溫馨與甜蜜吧!


好像很熟悉
卻離我很遙遠


或許是這樣我才會如此入戲吧!
ㄏㄏ
只要不開心的時候
一想到智英&英宰這對歡喜冤家給對方得意的奸笑-->哼嗯~哼嗯~
我的煩惱似乎都一瞬間消失了呢~
真好
真的很好呢!


A Za A Za ..............Fighting ~~~
可愛的三只熊就是妳
妳最正ㄌ.....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