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木村的新戲上檔
又開始迷上ㄌ看日劇的習慣
Engine雖然在日本的收視並沒有想像中的突出
或許是因為韓流真的過強吧!!
連日本都擋不住ㄌ....更何況是崇拜日本AV女優到不行的台灣呢~~~
但是第4.5.集卻有相當令人感動的成分在
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其他在收養所小孩的發展
好好看唷!!!
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在等待Engine每個禮拜出來的空檔
我抽空看ㄌ另一部由Eric23大力推薦的 Orange days
女主角由Good luck中可愛柴崎幸擔崗演出那失聰的美麗女子比著手語,妙極ㄌ....
似乎溝通只透過心靈間短短那條線
就可以讓愛苗滋長到彼此的心中


而時間上的巧妙安排
也讓我想到了大學就要畢業的尷尬邊緣灰色地帶那股心情
是那麼忐忑又那麼需要勇氣的前進
我就這麼走過來ㄌ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人吧!!!
可以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持續前進著.....
未來
就一起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