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小傢伙
甜甜~
妳的第一次還是來了

自從甜甜搬來我家後
雖然很心機的積極跟我們玩
一直在跟布丁爭寵
但是我也並不會討厭她
反而覺得她不記恨的個性
比起一般貓咪來說真的好很多

或許是覺得平常虧待了她
現在看到她低聲呻吟的求愛模樣
真的是蠻心疼的~
除了聲音跟動作之外
屁股也會流出求偶的愛液來吸引異性
我只要一摸她屁屁,她就興奮的咪起她的眼睛抖動身軀跟尾巴
尾巴上的毛會像起鷄皮疙瘩一樣站的直直的刺人
但比起她悶悶的沒辦法享受性慾
被刺到其實也無傷大雅

這段發情的時間,不知道會持續多久的時間
真是辛苦她了...
我想我能作的
就是好好的溫柔的對待她吧!


甜甜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