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ㄌㄝ
好快唷~感覺都沒啥玩到,只有玩到漂亮ㄉ煙火鞭炮和親戚打屁拉塞,是比較令我印象深刻ㄉ
今年沒有賭到任何一把,連牌都沒有摸到,不管是撲克、麻將、還是十八頭阿,通通在今年跟我絕緣~
屋屋….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沒啥好運氣,尤其在賭博這方面,所以我也越來越興趣缺缺
另外的原因是
每到ㄌ過年,就得到老爸的店裡幫忙,忙進忙出的,人家都在休息過年,只有我們在開店做生意,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氛,過年不是應該慵懶ㄉ過日子,到處走走串門子、睡覺睡到自然醒嗎?
雖然生意好我也很開心,只是很討厭自己在年節根本就沒辦法休息,因為一放完假,我又得持續開始趕上班趕下班然後上班下班的生活,這樣是叫忙碌吧~!?我猜

新年其實沒有什麼新希望
只希望自己可以過的平平安安的,自己的幸福可以早點來臨,週遭的人也都很幸福,這樣我就滿足ㄌ
別懷疑,你知道我是在說你啦!


今年很特別的是
媽媽在我的紅包上面寫上ㄌ兩行字
「飛黃騰達
  一切順利」
據說是她用心寫下的字句...
嗯,
我記得ㄌ~謝謝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