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鬼的吧!
今天就讓我撞見了~

今晚,天氣已經冷到不行,下著毛毛雨的夜晚,偏偏又碰到要加班
上完三越班的時候已經2130,要從天母一路趕回板橋機房
路上車真超多的,就在我很急著要回公司的時候
馬路中間出現了一個騎腳踏車的中年男子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那裡?這是我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
明明我這邊就是綠燈~
下一刻 我已經用時速60的速度A到了他~
老先生飛了出去,我也摔倒在地
我馬上爬起來問他有沒有怎樣,總是不希望他出事
之後他卻吵著說要叫警察,我就跟他說好ㄚ~看是闖紅燈錯還是超速錯?
跟我ㄌㄨˊ了半天,只見他手機拿了要撥又不撥電話的樣子
後來我就走了~因為他那猶豫的樣子讓人看了真的很討厭!
為了跟他爭吵,我還是遲到了!
而且我的RS也報銷了...
真對不起你~
看了一下有一堆要修理的~龍頭,烤漆,大燈,方向燈,前輪輪軸...反正,在前面的幾乎都掛了ㄅ
辛苦打工的錢在一瞬間又消失了 >"<

比較慶幸的是
我們兩個居然都平安沒事
那就好了~
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唉...
明明最近就常看到車禍,一直叫自己要小心的,還是凸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