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的我~是酷愛耍帥到極點的傻蛋
記得嗎?

一個人其實有很多面的,妳常看見的是哪一個我?妳常讓人家看到的是哪一個妳?
我想很多答案我根本就找不到...儘管我極力想搜尋出些許的蛛絲馬跡,訊號~或是感覺.都是
~就放棄吧!
漸漸的
我也開始習慣麻痺自己~對於生活的小細節,Or my feeling
問著自己
為什麼會活的這麼累?

而,我快樂嗎~?

畢竟這樣的日子是自己選擇的,除非~把自我毀滅,建立全新的我
可是我做得到嗎?

記得我好像很需要愛情~曾經是多麼渴望的想要擁有,在那當下,少了愛情的我,儘管只剩下軀殼,仍舊挺身面對了週遭嚴峻的言語,陌生的生活,和不安的自己!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呢?

我想沒有人習慣的了被冷落的日子,每個人都是那麼渴望的被呵護著~不是嗎?
在被寂寞圍繞沉悶的時間裡,我就像被綁住的毛毛蟲,想掙脫變成蝴蝶的樣子

不是蛻變,就是墮落吧!

如果沒變成蝴蝶之前,我從辛苦爬上的樹上掉下來了~
那麼我也只剩下一種選擇


出家~清心寡慾


因為
帥...離我實在太遙遠了~我根本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