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篇文章是寫給我的那該有多好~

如果一切都走到了盡頭~

如果沒有任何可能~

如果你不會再想起我~

如果已經沒有任何如果~



那麼我也只好遵守我們最後一次去泡溫泉說的話

"就讓你一個人自由的飛吧~"

因為即使我仍深愛著妳

也是造成妳的負擔吧~

我不想這樣

再怎麼不捨又能怎樣呢?



很高興這一生能遇見了妳

能跟你在一起

發生這麼多事

讓我知道原來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有甜蜜有苦澀



我會慢慢習慣沒有妳的心

慢慢習慣一個人過日子

就我一個人就好...



真心希望可以看到妳發自內心的快樂

就像當初我們兩個都把心放在對方身上

視對方為唯一時的快樂

祝福妳~

也祝福我自己~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