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客運,是這次新光天母店開幕慶的街駁專車
438.AC是一位我們叫他'林爸爸'的司機大哥開的車
在新光打工,原本的念頭只是單純的想賺多點錢
另外趁我還願意,人家也還肯收留我當工讀生的時候,多到處看看
交些不一樣的朋友~
只是,我沒想到
今天送走林爸爸開的最後一班車的時候
我的眼淚,差點就掉了出來....

我想著.為什麼時間會過的那麼快?

林爸爸他,是個有三個女孩的爸爸,他對我們工讀生很好,會跟我們打屁哈拉,會讓我們開玩笑,也很喜歡跟我和詩閔打成一片,更把我們當成他家的小孩一樣對待,教了我們很多,我們也學了很多,在他身上我似乎看見另外一種父愛,是我嚮往已久的那種感覺...像盞明燈,帶點溫暖又照亮前方,帶領我們往該走的地方去...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個禮拜,我卻很珍惜這段很難得的相遇,我想詩閔也是吧!因為今天她哭的比我還慘...="=

林爸爸明天就開始休假了,不知道他會不會來新光看我們?
好希望下次的相遇可以快點來臨唷!
分離是為了再次的相遇吧~
我會努力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