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這個分類被我封鎖了好久
如今
似乎會因為妳的回來
而再次打開~
就好像我的心一樣...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讓你回來究竟對不對?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拒絕不了妳,因為我的心裡同樣一直住著妳
我們都了解彼此,我害怕的事妳同樣也擔心著,不是嗎?而妳,有把握嗎?
妳看得見我內心的脆弱嗎?我的傷口能撫平嗎?還是會再一次的被灑上鹽巴?

為何妳像在打定算盤,找好了退路,才會向前邁出那一步?不能只因為愛我而下定決心?
妳還在猶豫什麼?
告訴我好不好?

未來,妳看見了嗎?
跟我一樣嗎?帶有期待嗎?
還是
答案~存在嗎?
給你這麼大的壓力對嗎?
我很困惑~是我想的太多了,還是我要求的太over了?
那這次,妳打算停留多久?

我只想簡單的愛著妳
告訴我
妳愛我
可否跟我愛妳一樣  不要那麼複雜  簡單就好~

我擔心的總是看不見的未來,能不能就讓我們努力活在當下?
讓我看見妳為了愛我也在作的努力!...好嗎?
我好想做那些我還沒作的事
更想再一次牽著妳的手,在海灘上
努力呼喊出妳的名字
讓海角天涯為我們見證
並且加上三個字  
             ~我 愛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