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用什麼態度面對你自己
你自己就會變成什麼樣的你

雖然我還是持續的偏激性相信著,"堅持是自信的開始"但似乎永遠只是單純的起了個頭,而沒辦法努力的往前延伸,在無法突破現實的拘泥下,我還是只能乖乖站在一旁,看著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開了我~

我像個路人甲一樣,拉不住也留不下她們

我不希望自己討人厭,也不覺得活在自己的世界會變怎樣,當然也無法替別人決定任何事情,也許人就是充滿矛盾的生物罷了!而我也是這樣.
我想起了快樂的自己,但在這邊,我總是把那個他給藏了起來,我是想博取誰的同情ㄇ?還是我習慣在生活中當個愛耍帥的斐類,只好在這邊讓別人看見另一個我

小時候的我,總是被教導著要堅強,"男孩子是不可以哭的唷!"這是為什麼呢 

"你相信緣分嗎?" 那個女孩這麼問著我,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如果人是由前因後果組成的,如果這世間,劇情真的像星爺演的濟癲一樣會有九世情節,那麼幾億年前的我又在哪裡?當時不是只有亞當跟夏娃ㄇ?
當時的我有ㄇ?所以.我也只不過是偉大神話故事中的一個小碎片ㄇ

緣分是怎樣形成的?小時候的我,單純的以為是因為那些人忘了喝夢婆湯了

事情每到了十字路口,都又是要人選擇的時刻~"你做過選擇ㄇ?" 曾經有哪些選擇讓你頭痛到不行?是愛情、是工作、還是...你永遠只有選擇承受人家對你所作的選擇?我不害怕選擇,一點也不...
因為我知道怎麼讓五年後甚至十年後的我看現在的自己,我希望那時候的我不是帶著悔恨,而是用微笑開心的看待這段曾有過的歲月!現在的我真的很累,不論是身體或是心裡都是,但是我很開心我是那麼累著的!這是屬於我的燦爛歲月~ 所以,我也作了選擇...

強迫自己離開不屬於我的天空,很辛苦卻很甜美~原因是"到那邊才對",路途遙遠風景優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