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因為颱風要來在不爽
也不是因為心情很糟
只是單純很不想工作
就是很不想一直這樣工作下去
就是很想逃避我自己選擇的一切
很討厭一成不變的日子
我是個鄉下野孩子
從小在鄉間吸泥土味長大的小孩
我不懂人情事故
我只知道怎樣讓自己更開心
但很顯然很容易就跟人碰壁...
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事
這也是為什麼我常常都一個人的關係ㄇ?
如果真是這樣那真是太可悲了
在都市我呼吸不到空氣
不是因為愛消失了
而是我的身體施展不開來
辦公室的氣氛悶的讓人想從17樓直接跳下去
我呼吸著別人的二氧化碳
於是我漸漸懂了我自己的興趣在哪?
我好想像小時候一樣在鄉間亂跑
因為大自然跟我在一起
可以自己考番薯
可以在稻田打棒球
可以呼吸到純氧
可以赤腳採在泥土上
可以做好多好多不用在意人家的事
我知道我不是小孩子了
但我好想回到小時候
回到那個沒有虛假真實歡笑的日子



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