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uddy~
Today is your day!
祝你生日快樂唷~~
最近真的很窮你又不是不知道...
沒有扣扣買你的禮物了
先欠著ㄋㄟ
改天買一個好一點的給你唷!!^^

---------------------------------------

我老哥絕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雖然他的嘴巴很賤很愛說臭話機車話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能夠有他罩著我我就覺得我可以飛上天去
哈哈~你最在行的就是我最弱的吧!
怎麼那麼會跟老人"練肖話"...真強
現在的你日子過的很幸福也很充實吧!
恭喜你可以找到一個跟你這麼MATCH的女孩
真是羨慕你ㄚ!!!
要好好珍惜唷~~~
我想如果沒有你
我也活不到現在吧~~ㄏㄏ
我一直都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我也會盡量不要那麼小孩子氣的...
在我心中你是最讚的老哥喔!!
一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